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升格連長超忙 帶隊辣舞超嗨

劉香慈為戲宣傳行程滿檔,率百人熱舞超吸睛。(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劉香慈為TVBS新戲《女兵日記》積極宣傳,但由於小嫻、楊晴以及同劇女兵們都在屏東趕拍戲,她只好一肩扛起「整連」責任,昨連跑2場活動,她笑說:「原本以為升格連長後可以輕鬆點,沒想到行程滿檔。」

劉香慈昨一早出席電視台為新戲在台北車站前放置的大型裝置啟動儀式,她首次看見自己出現在3層樓高的裝置上,驚呼:「我的照片怎麼這麼好看!」接著馬不停蹄到信義區引領百人大跳「九條好漢在一班」,還衝下台加碼與粉絲熱舞,親和力十足。

此外,劉香慈昨也在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前透露,小嫻私下揪女兵開新群組,面對同劇演員們的煩惱,她常常打了幾個字就收手,就怕被認為倚老賣老,但她也勉勵大家:「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