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水加泡麵快速減肥 于美人警告超過三天會生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香慈為宣傳新戲《女兵日記》至TVBS《國民大會》節目錄影分享瘦身法,她說,在軍中拍戲因為很累,有些人都會吃餅乾解饞,愈累吃愈多,所以一直瘦不下來,而自己方法就是每天早餐喝一杯咖啡,對此于美人也拿出「汽水加泡麵」私房快速減肥法,令現場來賓驚呆。

于美人示範「汽水泡麵減肥法」,包括黑松汽水、王子麵和熱紅茶三個配方,她說,不能用其他飲料取代黑松汽水,也不能用科學麵換王子麵,作法首先把麵壓碎,調味包不要放,倒入熱紅茶泡半小時後把紅茶倒掉,然後加調味包及熱紅茶就完成了,她強調要用筷子一條一條夾起來吃!然後搭配1320 cc的黑松汽水,讓一天水份達到2000cc。一旁觀看的潘若迪驚訝連連,他問說:「吃了會不會洗腎?會不會有人直接將汽水倒入泡麵裡?」于美人說,這個減肥法適合急著想要減肥的人,但最多只能吃三天,不能長期吃,否則會生病。

潘若迪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適用的減肥方式也不一樣,但都需要搭配運動,燃燒脂肪,提升心肺功能,對此劉香慈示範「彈力帶」運動方法,精準動作讓大家稱讚,于美人也說「國軍真的不容易啊」。于美人提供減肥秘方「汽水泡麵減肥法」。(TVBS提供)劉香慈擁有健美的身材。(TVBS提供)劉香慈擁有健美的身材,現場示範彈力帶。(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