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符瓊音搶看席琳狄翁 寧吃土要朝聖

符瓊音花大錢買席琳狄翁演唱會門票。(經紀人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西洋天后席琳狄翁7月中將在小巨蛋開唱,符瓊音也花了13800元買了特區門票要去看演唱會,談到席琳狄翁對她影響太大,寧可吃土也要去朝聖,而她也改編翻唱偶像的歌曲致敬。

席琳狄翁7月中將在小巨蛋開唱。(寬宏藝術提供)

搶買席琳狄翁門票那陣子,符瓊音才剛拍了新歌《現在就偉大》MV,預算吃緊,她開玩笑說:「沒辦法,席琳狄翁真的影響我很多,難得有機會朝聖,我一定要坐在看得到她腳毛的座位才行!」

符瓊音一直以席琳狄翁為榜樣,她說:「希望像偶像一樣,唱20年嗓子狀態還這麼強!」她把席琳狄翁經典作品改編成組曲,笑說:「錄完之後我後悔了,這組曲如果唱現場應該會出車禍!」因為充滿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