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憔悴返台 狄鶯急搭小黃會夫

孫鵬低調返台,帽子下遮掩不住白髮。(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威脅,夫妻倆救子將近3個月,日前狄鶯獨自返台,昨換孫鵬搭機低調返台,他未申請9800元商務通關,而是與一般旅客一起通關,頭戴棒球帽,仍遮掩不住為兒操勞的白髮,對於是否賣房等提問,他一路保持沉默不發一語。

孫鵬抵台後,狄鶯也火速搭計程車出門與老公會合。(記者陳逸寬攝)

夫妻倆為救兒,砸下千萬律師費,日前又被爆欲脫手北投、內湖各8000萬、4800萬房產求現,昨孫鵬抵台後,立刻在機場打電話跟人連繫,推估是與狄鶯聯繫報平安,狄鶯也在孫鵬出關後,火速搭計程車出門,夫妻倆選擇在外會面,未第一時間返回北投家中。

孫鵬好友屈中恆昨錄影坦言,已經有陣子沒跟孫鵬聯繫,上次聯繫約5月底左右,僅是傳訊息關心近況,孫鵬簡單回應感謝,未多透露近況,他跟庹宗康雖不敢再打擾,但都在心中為好兄弟祈福,希望能度過難關,至於孫鵬何時回歸《國光幫幫忙》主持仍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