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拚金曲遭爆嚴重失誤 他心疼喊冤

阿妹的專輯被爆有個嚴重失誤。(EMI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入圍本屆金曲歌后,被視為大熱門,不過知名DJ袁永興在臉書指出她這張專輯「有個嚴重失誤」,引起各界關注,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代她領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獎時表示,阿妹對於金曲獎很重視,但音樂作品已推出,每個人都可以有私人意見。

DJ袁永興(小圖,資料照)在臉書指出阿妹的專輯有個嚴重失誤。

昨網路論壇「PTT」出現3張DJ袁永興和朋友討論金曲得獎名單的截圖,他寫著「阿妹這張有個嚴重失誤」,引起網友論戰,據媒體報導袁永興認為私人臉書的說法被「斷章取義」,他解釋「阿妹這張跟很多人邀歌,像艾怡良或Hush都給了很棒也很適合她的作品;可是有些歌詞曲咬合是原來寫歌者的口氣比較適合。比如蛋堡、頑童,到了阿妹身上卻缺乏那個歌原來的味道,不適合她詮釋,我覺得這個在選歌時就要注意的事情卻沒有謹慎。對天后來說這個還蠻少見的。」但袁永興助理明潔向本報表示,「老師沒有要接受訪問,也不會對這事發表看法,謝謝!」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得知袁永興的回覆後,表示音樂本來就是主觀的,自己不會放心上,相信阿妹也不會,沒特別跟阿妹講這件事,她很專心地唱完這張專輯,專輯流行性也強,備受大家討論,希望不要有世代交替的說法出現。

阿妹今年金曲入圍6獎,陳鎮川也透露,阿妹盼望所有獎項都能拿到,最近已在試穿典禮戰袍,目前有2套衣服在選,至於是否走紅毯還要再評估,因為每年紅毯都是好漢坡,阿妹穿的鞋子很高,走起來很吃力。今年家人將不會陪阿妹領獎,81歲的張媽媽目前積極調養身體,大多住在台東,定期回台北複診。

本屆金曲國語歌王呼聲極高的小宇,也以《同在》獲得年度十大專輯,他透露前天夢到走紅毯時下車跌倒,也表示沒看各界的預測及專訪,擔心心情受到影響,所以選擇一個都不看,會不會得獎都得等金曲獎當天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