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遊法自製防搶包 嗑生蠔吐瀉又發燒

宇宙人在法國品嘗美味海鮮。(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首次去法國參加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分別在坎城、巴黎演出,團員一抵達坎城就大啖生蠔,沒想到隔天記者會,方Q竟水土不服上吐下瀉加發燒,現場醫護人員趕緊將他帶到休息室細心照料,還好復元很快,沒影響到之後的演出。

宇宙人參觀巴黎艾菲爾鐵塔。(相信音樂提供)

難得到法國,除了演出,宇宙人也把握工作空檔好好暢遊景點,阿奎說:「在坎城表演完後,我們到鄰近的尼斯,在古城裡漫步。」團員說,走了15000步,共計14公里,即使走到鐵腿,仍覺得大開眼界。

另在巴黎期間,宇宙人把握時間到凱旋門以及艾菲爾鐵塔朝聖,更在香榭大道上的餐廳吃法國菜,感覺像置身電影場景中。

景色再美,也要提防扒手,主唱小玉說,他出門不帶現金,還自製防搶包,將貴重物品利用監聽耳機的鬆緊帶綁在衣服內的腰間。

宇宙人到法國參加唱片展演出。(大京藝術提供)

在法國演出時,宇宙人獻唱《你以為》、《那你呢》等歌曲,方Q笑說有把高中學過的破法文拿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反應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