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超完美慶生 全靠"他"飛台掌廚

楊丞琳前天歡度34歲生日,她在IG感謝男友李榮浩當大廚,煮菜給她的一幫朋友吃。(翻攝自IG)

〔記者林政平、蕭方綺/台北報導〕楊丞琳前天度過34歲生日,男友李榮浩「人肉快遞」來台,擔任大廚煮菜給王心凌、金勤等一幫女方朋友吃,她特別在IG上標註他道謝,「大廚滿頭大汗炒菜也很辛苦,還好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生日的行程完美終了」,平實的文字滿是甜蜜。

李榮浩(資料照)

正牌男友來台陪過生日,而她和螢幕男友藍正龍則在《前男友不是人》重返青春,一起放風箏、騎單車甜蜜約會。劇中,藍正龍在教楊丞琳學騎腳踏車時,誤以為對方已學會,所以放手不扶她,沒想到意外導致心儀的女孩摔車跌倒。藍正龍父愛噴發,立馬聯想到寶貝女兒,「這如果是我女兒摔倒,我頭皮都發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