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保鮮遠距婚靠這招 洋尪這樣搞浪漫

莫文蔚將推出25週年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昨舉行聽歌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莫文蔚結婚7年,遠距離夫妻維繫情感不容易,但她每天都會和在英國工作的老公通電話,「他常會說很想我!」聚少離多的婚姻對她來說反能保有新鮮感,她雖是工作狂,但已和老公有共識,等她忙完新專輯還有「絕色」巡演,希望2020年能休息1年,把時間留下來陪伴老公。

過去莫文蔚曾拍過幾近全裸卻沒露點的海報,昨被問到是否還可能再拍如此性感的照片?她笑說:「有可能,我(身材維持)還不錯呀。」還說老公若介意,她就只拍給老公看,讓他私人珍藏。

莫文蔚透露,老公一直在學習中文,有時來台也會一起唱KTV,還會唱她的《他不愛我》和《忽然之間》,覺得老公做的最浪漫事情就是煮飯給她吃。

莫文蔚將推出25週年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昨首次舉行聽歌會,包括金曲歌王「JJ」林俊傑、伍佰、方大同等人都為她寫新歌。JJ寫的《心領神會》相當動人,她透露,JJ還一度想拿回去自己唱。

原本莫文蔚也想找「梅開三度」的音樂教父李宗盛再幫她寫新歌,希望能像以前寫給她的《陰天》一樣經典,但卻被李宗盛婉拒。莫文蔚談到:「我的25週年,李宗盛不能缺席。」她想邀歌卻被打槍,莫文蔚說:「他很用心寫一篇文章給我,談到他人生到了另一階段,更專注做吉他,而不是像以前製作一首歌,我說沒關係,不能逼。」

最後,莫文蔚仍唱了李宗盛的歌,那是早年三毛作詞,李宗盛作曲,並由潘越雲演唱的歌曲《飛》,莫文蔚說:「我透過他的徒弟李劍青來彈吉他、編曲。」給了這首歌新生命,她說:「這首歌和我人生相似,我很有感覺,也帶出大哥的味道,有大哥的靈魂在。」

除了推出專輯,莫文蔚也透露,「絕色」巡演可望今年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