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損失百萬片酬 阿達用這招秀秀

阿達(右)找嚴正嵐合唱,誇她唱歌好聽。(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達和嚴正嵐因錄製外景節目熟識,當時阿達得知嚴正嵐因某製作公司發生倒閉事件,讓她痛失百萬台幣片酬,除了安慰她,也決定寫首正能量歌曲鼓勵她,因此誕生合唱曲《明天的煩惱》。

談到和嚴正嵐的合作機緣,阿達說:「我們那時在北海道待了8天,可以說是朝夕相處,我還跟她的哥哥成了好朋友。」

嚴正嵐在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前曾是南拳媽媽成員,本身也愛唱歌,阿達誇說:「我知道她很喜歡唱歌,我們聊了很多音樂及創作的東西,她的聲音很甜美,是可以陪伴人的。」

上週末阿達錄製綜藝節目受傷,造成髖骨銼傷跟尾椎發炎,醫生叮囑不能做激烈運動,這個禮拜還要複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