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力妃狂嗑慶生大餐 被笑變滿月女神

唱片公司為顏力妃驚喜慶生,送上金曲造型蛋糕讓她超感動。(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顏力妃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月半女神》,近來忙著宣傳,正巧碰上4月30日她的生日,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聯手整她,假借開會名義要她到公司,接著再驚喜送上蛋糕為她慶生,並拿出張雨生當年的金曲獎座讓她摸,預祝她能沾個好彩頭入圍金曲獎,讓她感動直呼:「你們壞壞!」

顏力妃笑說:「我今年異常的一直吃!每個朋友都幫我訂好大餐,暖壽一個禮拜我都在吃烤鴨宴、烤乳豬宴、印度菜、泰國菜…生日過了我居然還繼續吃,估計還要吃到母親節那天了。」讓公司同事直搖頭,笑說「月半女神」可能要變成「滿月女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