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線病危時血濺滿床 自曝夢見豬哥亮文英

脫線目前身體狀況逐漸好轉。(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藝人脫線日前因腎衰竭引發肺部感染住院45天,期間更一度病危,還好目前病情穩定,也已回台東家中休養,脫線老搭擋阿西的女兒楊繡惠昨透露,脫線告訴她在病危時曾夢到豬哥亮跟文英阿姨還有他的媽媽,讓楊繡惠直呼:「這些都是死去的人,我真的嚇壞了。」

楊繡惠昨錄影前表示,脫線當時狀況差到曾無意識的自行拔掉針筒,導致血濺了整張床。(中天提供)

楊繡惠昨錄影前表示,脫線當時狀況差到曾無意識的自行拔掉針筒,導致血濺了整張床,她透露,脫線媳婦的朋友向他們說:「醫院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如果病人狀況越來越壞,可以交換病房」,他們因此幫脫線轉了病房,沒想到他果真開始吃東西,病情也有了起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