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仲珊代言速食 自爆黑歷史

葛仲珊代言速食店新產品活動,編髮現身。(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葛仲珊擔任速食店代言人,昨特別以M字編髮現身,誠意十足,個性直率的她在台上自虧:「之前有寫過一首歌在罵披薩,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餐廳找我,滿大膽的。」談到這陣子心情不佳到菲律賓散心,她坦言:「找新的靈感、點子的時候比較容易鑽牛角尖。」透露已寫了新歌,今年會不會出新專輯?她大笑:「我不敢說。」

葛仲珊之前曾在臉書怒罵爸爸,談及父女衝突,她表示現在已經OK了,笑說:「父母就是老樣子,反正他們也不會說對不起,也只能接受,就算了啦!」澄清心情不好是因創作瓶頸,而非家庭問題,至於新專輯中會不會再出現被罵的對象,她先笑說:「長大了,不罵了啦!」但又搞笑補充:「但有想罵的還是會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