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澤理惠閃婚森田剛 急撇帶球嫁

宮澤理惠(圖)、森田剛交往1年半結婚,「姊弟戀」修成正果。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4歲日本影后宮澤理惠和39歲「V6」成員森田剛,前年因合作舞台劇擦出愛火,兩人談了1年半姊弟戀後,終於修成正果;此次雖是宮澤理惠梅開二度,卻是森田剛第一次結婚,而他也成了「V6」第4名晉升人夫的成員。

宮澤理惠、森田剛(圖)交往1年半結婚,「姊弟戀」修成正果。

據報導,宮澤理惠、森田剛昨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結婚聲明,「在此向各位報告我們在今天3月16日結婚了,今後會以家人的身份互相扶持、激勵,一起攜手度過充實且珍貴的日子,今後我們也將以表演者為志向繼續向前進,請各位給予溫暖守護」。

森田剛郵寄通知給「V6」粉絲俱樂部的會員,讓2人婚訊曝光。(翻攝自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宮澤理惠先是請辭舞台劇,月初出席「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又被發現小腹微凸,讓懷孕說法一直甚囂塵上,雖2人極力否認,但外界都不相信,日本媒體昨天再度向宮澤理惠經紀公司求證,對方回應「沒懷孕」,反駁宮澤理惠帶球閃嫁森田剛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