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樂當廚娘 紅龜粿最拿手

廖筱君擁有一手好廚藝,更堅持幫2個兒子天天準備便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年收入破千萬的三立《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每天工時幾乎11個小時,令人意外的是,她卻堅持每天做好媽媽的角色,為一對雙胞胎兒子「洗手做便當」,甚至還被兒子嫌「份量太多」!有別於在鏡頭前幹練的主播形象,私底下的她是個節儉、傳統的女兒、媽媽。

過年時廖筱君都會和姊姊陪著80幾歲的媽媽到迪化街一路吃吃買買,牛肉乾、魷魚絲、芒果鳳梨乾...她滔滔不絕的說起裡頭的每種食物,而「杏仁茶油條」也是她每次必嘗的小吃,她說:「我很喜歡裡面的過年氣氛,比起到餐廳吃大餐,家人一起圍爐更幸福。」

「別看我這樣,我很會煮菜的!」她得意的說,連客家美食板條、菜包都難不倒身為客家媳婦的她,而她自己過年必備的拿手菜則是蘿蔔糕以及紅龜粿,她今年特地買了紅龜粿的壓模、紅豆餡等等,帶著小孩一起動手做,製作紅龜粿時她總是會憶起小時後在雲林老家的過年時光,她笑說:「我都是負責到香蕉園砍葉子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