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自招偷吃女神 嗆床技勝出 老婆提告

倪安東(左)曾甜蜜親吻老婆,如今因外遇被老婆提告。(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溫于德、吳琬婷、蕭宇涵/台北報導〕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創作歌手倪安東被週刊爆料,因外遇偷吃被老婆Vivi提告,除了之前爆出和他同遊舊金山的管罄,倪安東還自招曾和女神、女主播有過一夜情,甚至還曾召妓,據悉,倪妻目前已先針對管罄部分,向倪安東與管罄連帶求償100萬元,其他女子部分則另案向丈夫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暫定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首開庭。

劉香慈(左)雖曾和倪安東拍過電影,但呼籲網友別亂臆測。(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被老婆提告消息曝光後,倪安東昨現身,對於媒體提問只以「新年快樂」4字打發,但他的外遇情節宛如8點檔般腥羶,除了之前和管罄的接吻照曝光,留下外遇「鐵證」,週刊還爆倪安東偷吃「女神級藝人」,甚至還向老婆嗆聲,對方「床技」比較好,氣炸老婆。

倪安東在音樂劇中將管罄扛在肩上,如今兩人都被倪妻提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網友扮起「柯南」,根據線索猜測倪安東偷吃的可能人選,並鎖定曾與他合作過電影《愛的麵包魂》的陳妍希,以及合拍過電影《天后之戰》的劉香慈。

陳妍希(右)雖曾和倪安東拍過電影,但公司否認兩人有任何牽連。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網友猜測,陳妍希的經紀公司嚴正否認並發表聲明:「針對有關藝人倪安東的個人報導,本公司藝人無涉入其家庭之事實,若有媒體或網友發表不實言論,本公司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至於網友猜測,和倪安東在北京有一夜情的「A咖女星」疑似劉香慈,昨劉香慈表示「我沒去過北京」駁斥謠言,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要倪安東說清楚是哪位「女神級藝人」,對於網友臆測若傷害到劉香慈,將提起法律訴訟捍衛藝人清白,並呼籲網友不要「連連看」傷害別人家庭。

另管罄方面不願針對遭倪安東老婆提告事件回應,友人則說她已沒有和倪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