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菁送毯街友 慘被包圍搶翻天

楊麗菁到龍山寺外發放毯子給街友。(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楊麗菁昨在龍山寺旁為街友發送毯子,由於是私人活動,她僅帶著助理與友人現身,現場沒有工作人員管理秩序,導致民眾無排隊動線搶翻,甚至有非街友的民眾也來搶,引發街友飆髒話大罵「土匪」,現場相當混亂,楊麗菁雖然看似鎮定柔聲勸導大家不要搶,事後受訪坦言被嚇到了。

楊麗菁表示最近天冷,看見新聞有不少人凍死,因此找來友人買了90條毯子到龍山寺發放給街友,她說:「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大家重視這件事情。」但沒想到剛開始發放,她就遭街友及民眾包圍,一旁民眾也提醒她許多人根本不是街友,不過現場混亂無法分辨,不到5分鐘,毯子就被搶光,她先是笑說:「我不怕,我是武打女星!」隨後坦承有被嚇到,但晚上還會再發放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