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女凱莎4/8初登「台」 11日搶票

凱莎世界巡迴演唱會,昨宣布將開台灣場。(大方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女歌手「惡女凱莎」今年將展開世界巡演,昨宣布4月8日將首度來台,於台北南港C3停車場開唱。她日前在葛萊美頒獎典禮獻唱用生命創作的《祈禱》,力邀眾多大咖歌后與她同台為女權發聲,畫面令人動容,連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都感動到紅了眼眶,大讚:「音樂比言語更引人共鳴!」

凱莎2009年以一曲《TiK ToK》爆紅,前兩張專輯更創下全球6000萬張專輯加單曲銷量,不過後來因傳出長期遭到音樂製作人路克博士性侵,官司糾紛讓她暌違5年才回歸樂壇,推出新專輯《雨後彩虹》,專輯和單曲都入圍葛萊美獎,最後輸給紅髮艾德。演唱會門票將於11日下午1點於kktix網站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