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唱新歌想聽JJ怎麼說 KKBOX風雲榜 E神嗨唱經典串燒

林俊傑加碼演唱觀眾票選最要聽的經典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羅子欣/高雄報導〕「阿妹」張惠妹、「E神」陳奕迅、「JJ」林俊傑、謝霆鋒等天王天后昨晚齊聚高雄嗨唱,阿妹忙完2月的新歌演唱會有望放大假,她說還沒規劃,對於西洋情人節該怎麼過?天后笑回:「還好吧,每天有空的話都是情人節,怎樣。」大方放閃光。

張惠妹霸氣登台,擔任開場大秀。(記者陳逸寬攝)

第13屆「KKBOX風雲榜」首度移師高雄巨蛋,擔任開場大秀的阿妹,身穿長版白襯衫搭配過膝長靴霸氣登台,她獻唱超催淚新歌《身後》,令現場萬名觀眾動容, 也希望能在後台碰到為她寫歌的JJ,很想聽到他的感想。

陳奕迅擔任KKBOX的壓軸嘉賓,一連演唱多首經典夯曲。(環球提供)

天后的外甥女安那,難得與J. Sheon合體演出,重現《啵啦》、《Party Crasher》,阿妹不忘提點安那,「要給安那磨練機會,當然離我標準還有一段距離,但新人才17歲,還有很多可能性。」

剛去法國參加時尚秀的JJ,返台直奔高雄演出,JJ開場大搞神秘,配合燈光秀現身,外加率領10位舞者、13位樂手,陣仗相當驚人。

JJ先演唱EDM的新歌《聖所》,最後誠意十足加碼,演唱觀眾票選最要聽的經典作《末日之戀》。

擔任壓軸嘉賓的陳奕迅,用心準備長達10首、共計14分鐘的中、英、粵金曲串燒,歌王重現《你的背包》、《要你的》、《謝謝儂》等夯曲,讓歌迷聽了直呼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