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不滿華視硬拔郭建宏 向蔡英文告御狀

余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告御狀,希望總統蔡英文處理華視內鬥風波。(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湘婉、楊淳卉/台北報導〕華視「內鬥」風波延燒數日,總經理郭建宏不滿遭「拔官」,控告董事長陳郁秀誹謗,余天力挺多年好友郭建宏,昨趁民進黨舉行中常會,向蔡英文「告御狀」,會前受訪時更坦言,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跟陳郁秀交情如此深厚,「反正陳董比較聽民視,但如此誰敢經營華視?誰敢碰呢?」對此,陳郁秀至截稿前尚無回應。

張菲昨強調節目不受華視高層人事地震影響。(華視提供)

余天並透露與陳郁秀從去年就沒聯絡,無論打電話、傳語音都被陳郁秀「已讀不回」,無奈表示:「我也不懂為什麼。」

余天表示,蔡英文昨一看到他就打趣,「余大哥,你不是要跟我告御狀嗎?」和緩現場氣氛。他透露,蔡英文向他表示,政黨不該牽涉媒體,華視屬於公廣集團,是國家電視台,要想辦法處理,不然連電視台都內鬥成這個樣子;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則承諾,會去跟雙方協調。

余天昨數度替好友郭建宏抱屈,表示要找這麼內行的人來經營電視台並不容易,「黨內哪個人會比郭建宏有經驗?要不然就是陳郁秀有自己內定的人選。」希望陳郁秀能收手。而華視董事張天立日前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也指陳郁秀原屬意要用另一位高姓副總接總經理一職,但因余天及某位「總統府副秘書長」推薦,才換成郭建宏,一番話形同證實陳郁秀早有人選安排。

此外,昨是華視內鬥風波後,張菲首次進華視錄《綜藝菲常讚》,並公開露面受訪。他透露好友被拔官難免有情緒,「我基於江湖道義,難免多說兩句」但也強調節目不受影響,還是會走完合約,「沒事了,大家都是希望節目好,郭老闆也是希望藝人不要受影響」,節目製作人陳國華在旁也保證,節目會做滿2季26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