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安可 林憶蓮驚喜現身 阿信下指令 粉絲殭屍跳

五月天演唱會僅剩最後幾場,團員也開始捨不得。(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9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開唱前,曾幫五月天拍過《好好》MV的林志玲特別送上百杯手搖飲料給五月天和工作人員,而繼林俊傑後,昨晚嘉賓又是「金」字輩的,金曲歌后林憶蓮在安可時驚喜現身,和五月天合唱《盛夏光年》,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五月天演唱會僅剩最後幾場,團員也開始捨不得。(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五月天推出《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專輯,曾邀林憶蓮翻唱他們的《盛夏光年》,昨晚則是雙方首度合體同台高歌,林憶蓮說,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的歌,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演唱會錄影片段,當下就被他們爆炸性的能量震懾住,就算只是坐在電腦螢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

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9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昨晚開場前下著雨,粉絲入場都拿到五月天專屬雨衣,還好天公作美,開唱後並未下雨,連怪獸都說:「原本以為要下雨,還好沒有,不能浪費這好運氣、好天氣。」怪獸原本不捨說:「最後一個週末了。」立刻被阿信嗆:「你才最後一個周末呢,我們人生還滿長的。」

昨晚天冷風大,阿信開玩笑要求粉絲冷到抽筋才願意加歌,看到台下有女粉絲故意抖得厲害,阿信笑說:「麻煩送醫急救。」另外又拱怪獸脫到剩背心,阿信說:「五月天真的有年紀了,耍帥脫一下,5秒就穿回衣服。」

五月天要求粉絲把螢光棒當鋼管,螢光棒不動身體動,結果全場粉絲被五月天搞得像「殭屍」,阿信說看粉絲跳著跳著身體應該熱了,但怪獸笑說:「身體熱但心寒!」

石頭說休息幾天沒彈吉他手癢了,瑪莎笑說:「手是沒有很癢,手癢代表你富貴手。」被石頭嗆「你嘴巴癢」,瑪莎說:「嘴巴癢倒是有,很久沒有和大家哈啦打屁。」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9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