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反擊何守正 APP收離婚協議書

小嫻(右)認了上個月何守正傳來離婚協議書。(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5年婚姻破局,昨小嫻親自認了其實早在11月14日,何守正就傳來離婚協議書,反擊日前何守正律師的說法「離婚只是個選項」。而協議內容傳出要小嫻不得主張任何財產,她亦在臉書表明:「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接下來由彼此的律師磋商好辦理細節。」看來相當心寒。

正嫻婚變爆發6天來,兩方親友互相爆料,傳出的婚變原因包括何守正疑似曖昧自家健身房女學員、小嫻生不出小孩、篤信妙禪、大姑不滿婆婆伺候小嫻等,昨小嫻則稱因擔心長輩狀況,決定出面發聲。

她坦承,兩人早在3個月前就出現問題,且在上月就收到何守正APP傳來的離婚協議書,點出自己是「被離婚」的一方,並說自己最終願意簽字的原因,就是「『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表態將全面放手,「我的家人在等我回家」。

目前兩人確定還未簽字離婚,因當初是在美登記,因此台灣部分,兩人則必須先辦結婚才能順利離婚,相當尷尬。對於傳出協議內容要求小嫻不得主張任何財產,何守正本人及律師至截稿前都未接電話、未回訊息,何守正的律師對其他媒體反駁此傳言,他指協議書目前都僅是在討論中的草案,一個月前給小嫻後未得到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