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靠毛小孩療癒 愛犬會舔她的淚

陳芳語寵愛家中的6狗1貓,每月寵物的伙食費超過萬元。(陳芳語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芳語擔任MyMusic「Smile, don’t cry」的活動大使,平常總笑口常開的她,遇到難過的事情,都是靠家中毛小孩來療癒,她共養了6隻狗、1隻貓,每月寵物的伙食費就超過萬元,笑稱比她自己的生活費還要高。

她把寵物當成她自己的兒女,更談到:「我家就是貓狗同籠,一家和樂融融!我每天都會輪流跟牠們講話聊天、教牠們才藝,還會唱歌給牠們聽!重點是牠們好像都聽得懂。」就連難過哭泣的時候,狗狗還會舔她的眼淚給予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