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碰面阿妹 盡是聊這個話題

阿妹17歲外甥女安那家教嚴,透露晚上8點還沒回家,爸爸就會打來催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阿妹17歲外甥女「安那」因超強舞藝與舞台魅力,被封「最強怪物新人」,昨上年代新節目《音樂星聲代》,受訪時談到出道後生活有什麼不同,她表示:「以前只要跳舞,不是焦點,現在壓力好大,受訪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會慢慢克服。」阿妹會不會給表演建議?她坦言不常,碰面都在聊家裡的狗狗。

安那是台日混血,爸爸是日本人,雖然想在台灣念大學,爸爸卻希望她回日本,笑說:「可能之後要跟經紀公司談談。」她透露家裡管教很嚴,小時候連筷子拿不好都會被罵,現在只要晚上8點還沒回家,爸爸就會奪命連環叩;至於17歲有沒有談戀愛?她害羞表示:「這是秘密不能說,爸爸會看新聞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