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合唱團」女星動粗 打爆夫頭被捕

女星娜婭里維拉被老公萊恩多西(左)控訴家暴。(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以美國影集《歡樂合唱團》走紅的30歲女星娜婭里維拉被老公萊恩多西控訴家暴,稱兩人帶著2歲兒子在外散步時發生爭執,頭部和嘴唇都被對方打到掛彩,警方接獲報案後,上周六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家中,以傷害罪名逮捕她。

女星娜婭里維拉被警方以傷害罪名逮捕。(美聯社)

娜婭與萊恩2010年相戀,後來女方因《歡》劇爆紅而一度短暫分手,娜婭去年9月在回憶錄自爆分手期間曾墮胎,兩人2014年結婚、育有1子,但去年11月又鬧出離婚,直至上月,兩人又決定取消離婚申請,傳想為小孩重新開始。如今又傳出女方家暴老公醜聞,再度讓婚姻蒙上一層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