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這個move 讓五迷讚嘆seafood

五月天年底將到桃園國際棒球場跨年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年底倍受歌迷期待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公布場次,將從12月23日起至明年1月7日止,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唱10場,預計將吸引24萬「信徒」(粉絲)朝聖,10場票房推估將超過5億台幣,終於盼到演唱會,昨有不少五迷開玩笑發文:「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目前海內外場次暫定為31個城市、52場,若再加上桃園跨年等10場,總計62場的票房吸金,推估近14億台幣。

日前五月天被電視主持人誤比妙禪,唱片公司加以駁斥,但阿信和五迷倒以幽默心情去面對,廣大歌迷喜歡、信仰的是五月天20年不變的親切幽默,以及勵志、鼓勵築夢的歌曲。

去年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9場復刻演唱會,礙於小巨蛋嚴管震動分貝,團員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根本不敢跳,年底換到棒球場開唱,粉絲可以盡情唱、跳。

五月天桃園開唱日期是12月23、24、26、27、29、30日,以及31日的跨年夜,另外還要唱到2018年的1月5、6、7日,門票將於10月1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