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玖壹壹鬼月拍MV 竟然遇到這種事

玖壹壹拍攝新歌《沒你我沒差》MV,現場卻意外跳電。(混血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拍攝新歌《沒你我沒差》MV,當天是中元普渡,片場竟發生靈異跳電事件,洋蔥笑說:「前面拍一般畫面都沒事,拍到靈異橋段就斷電,第一個反應想說:『啊!可以下班了!』」後來想說應該是好兄弟想來湊熱鬧,團隊也趕緊補拜拜,祈求拍攝順利。

玖壹壹選在鬼月拍攝MV,劇情為男主角洋蔥參加完派對,意外撿到了來路不明的紅包,身旁辣妹竟變成了長髮女鬼,要表達過去爛桃花甩不開又糾纏不清的無奈心情,就像遇到鬼一樣。

至於過去是否有碰過爛桃花?玖壹壹笑說:「有時想要好好維持一段戀情,但是遇到『假鬼假怪』的對象,不然就像MV女鬼那樣勾勾纏,真的很煩,我們通常就是切乾淨、講清楚,『賣猜小』就能劃清界線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