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宇開唱偶像現身驚呼 30歲生日許願破處

先宇辦小型演唱會,獲得很多親友支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重機冠軍賽車手先宇,首次開唱就幸運獲得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探班,讓他直呼幸運!

先宇(右)首次開唱就幸運獲得台北市長柯文哲探班。(無限願景提供)

先宇推出首張專輯《陰天的秘密》,前晚並在Legacy mini開唱,總彩排竟巧遇偶像柯P,柯P還跟他說:「加油,年輕人多創作。」讓先宇開心笑說:「這是我30歲最好的生日禮物!」

原來,先宇總彩時,柯P在隔壁餐廳開會,彩排到一半,工作人員剛好陪著柯P到現場,介紹流行音樂的場地及文化,意外讓先宇獲得市長「探班」機會。

先宇鼓起勇氣拿CD送給柯P,也幸運與偶像合照,興奮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為了支持先宇開唱,爸媽組了親友團包車到台北,媽媽送上補湯餵兒子喝,爸爸更拿著燈牌為他搖「牌」吶喊,先宇特別獻唱新歌《因為有你》送給最愛的父母。

先宇即將滿30歲,爸媽驚喜送上蛋糕幫他提前慶生,讓先宇紅眼眶,他說:「今年30歲的生日真的很難忘!」也許下想「破處」的心願,笑說:「很多人都問我何時要交女友,包括我爸媽也很擔心這問題,趁著生日前夕,我決定就放膽去追女生,希望我的真命天女趕緊出現,放馬過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