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宇揪女神滾床單 猛搓護身符

先宇(左)拍MV和女主角有很多親密互動,心情緊張。(無限願景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從重機冠軍賽車手轉戰歌壇的先宇,拍攝新歌《陰天的秘密》MV,與COSPLAY界性感女神楊哲有不少親密互動,牽手、磨鼻子、滾床單,甚至親吻樣樣來,幾乎把現實生活中沒跟女生做過的事情一次追足進度。

先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陰天的秘密》,之前自爆還是「在室男」,因此要他和性感女主角拍親密戲,心中超緊張,雖只是拍借位吻戲及類床戲,他卻一直猛搓媽媽給他的護身符,希望能保佑他別NG,他和女主角還預習滾床單10次,另外拍借位吻戲前,還先找娃娃跟狗狗練習,好不容易才在MV中完成「愛的初體驗」。

尷尬的是,先宇主動問導演會有吻戲嗎?大家以為他太飢渴,他卻說:「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吻戲,因為從來沒親過女生,不知道怎麼親!」另外滾床單褲子還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