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雲翔愈壓抑愈狂野 盡「性」投射到電影

雲翔的私下性生活頗壓抑,因此把性的大膽想像放在電影劇情裡。(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香港同志片導演雲翔推出新作《三十儿立》,電影延續過往風格,充滿大量裸露男體與大尺度性愛場面,這次片中還更大膽講述性工作者被設局輪姦、參加地下性愛趴等情節,雲翔透露劇情皆是真實取材,「這是一個很不為人知的地下世界,但確實存在。」他也曾被朋友邀去參觀地下性愛趴,酒池肉林的場景讓他直呼「大開眼界」。

 雲翔拍攝題材對「性」相當執著,他坦言:「可能是我從沒在性上面得到滿足。」因為受壓抑,讓他把對性的大膽想像投射到電影裡。

雲翔也說,西方人談性很自然,東方人卻總是遮遮掩掩,「但我生性反叛,別人愈是不敢講,我愈是要拍。」

雲翔透露片中30人輪姦情節,讓男主角賀飛(中)一度拍到快發瘋。(演藝舍提供)

該片最具話題性的30人輪姦1男情節,雲翔說,這也是全片中最難拍的一場戲,更透露男主角賀飛被綁在台子上時,身旁站著30個男子,讓賀飛即使知道是在拍戲,但強大的壓迫恐懼感,使他一度拍到快發瘋,但精湛的演技表現,讓雲翔讚「非常出色」。

 

電影講述同志情,而台灣2年後有望正式通過同性婚姻法,雲翔表示很羨慕台灣開放平等的社會風氣,直言在香港「沒可能通過同婚法」,不過以他個人而言,未來並不打算結婚,認為「婚姻只是一紙契約的綑綁」,也說自己曾被愛情傷得很深,不相信會有永恆的感情;《三十儿立》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