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侵門踏戶圍爐 周遊傻淪三人行

周遊(中)昨在兒子馮凱(左)和張志群的陪同下開記者會,痛批李朝永外遇醜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0歲的「阿姑」周遊慘遭結褵38年的老公李朝永背叛,前天還爆出70歲的李朝永與68歲外遇張女上摩鐵、車震等偷腥鐵證,周遊昨在兒子馮凱、張志群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與小三簽了切結書、還拿了錢,卻仍聯手欺騙她,不禁悲從中來,數度拿面紙拭淚。會後李朝永接受電話訪問,表示:「結婚38年,我還是愛她。」隨即掛掉電話,讓這段年紀相加超過218歲的三角戀情埋下伏筆。

李朝永(右)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還是愛著周遊。
(資料照)

周遊昨在記者會上表明自己嚥不下這口氣,她說9個月前,老公和張女已簽切結書,決心不再聯絡,「女的拿了180萬,我老公拿200萬,那女的說『我根本不愛你老公,之後我們不會見面、不會通電話,也不會有任何聯絡方式』。」沒想到切結書簽完沒幾天,兩人再度幽會,讓周遊淚訴:「大家都說我是女強人,一個女強人被他們兩個耍得團團轉,我不甘心。」

接著她痛批李朝永做錯事,卻誣賴她2個兒子想爭產才陷害他,並說兒媳抓包李朝永偷吃時,李大發雷霆,兒子後來為了家庭和諧,還向李下跪道歉。即便如此,她仍數度高喊「我很愛我老公」,並說李朝永要她放棄其他家人才願意復合,「他說我家人不好,要殺我家人,還說來一個殺一個。」周遊小兒子張志群在旁打圓場稱李朝永這樣講僅是氣話。

談到家產,周遊大兒子馮凱否認爭遺產,表示:「法律寫得很清楚,李朝永可拿到百分之65的遺產。」周遊聽了爆氣說:「我現在遺囑還是給他,如果他有那個女的,我一毛錢都不給!」

會後張志群指出小三身份,表示張女過去幾年每天都進出周遊家,幫忙做菜、招呼,即便過年,也會到她們家幫忙做年菜,「三人行」已行之有年,並說:「我媽後來回想,才領悟自己原來才是電燈泡。」

他說兄弟倆2年前已知張女是李朝永外遇對象,當時擔心周遊傷心才不說,因此大夥逢年過節團聚一桌,張女也人前人後伴著,周遊更把張女當親妹妹看待,此舉更讓兄弟倆食不下嚥。至於最終周遊是否會走上離婚一途,張志群嘆:「她捨不得, 她很難過,我們也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