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哭哭饅頭」 笑認網癮少女

田馥甄愛宅在家上網,網路熱門用語很拿手。(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完成38場「如果PLUS」巡演,前晚唱完安可曲《To Hebe》時流下眼淚,慶功時談到自己情緒滿滿,沒想到會哭得那麼厲害。她跟流行說出「哭哭饅頭」、「無言薯條」等網路熱門用語,笑說:「我是網癮少女!」總是宅在家上網,「感覺就像在家偷窺世界!」

唱片公司送給田馥甄7顆桃子,希望她忙完巡演可以放鬆心情去「七桃」(玩玩),不料她「翻舊帳」,談到7年前曾在演唱慶功抽到台北、巴黎機票,至今忙得沒時間兌現,笑說:「很諷刺,現在還叫我去『七桃』!」

原本田馥甄已認真想要「封木魚」,不料最終場又被設計讓木魚登場,她說:「那是個美麗的插曲,但大家不膩我已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