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要開超犀利趴 僅1700名額搶爆了

五月天參加超犀利趴將造成搶票夢魘。(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今年暑假沒有超犀利趴,讓很多五月天粉絲大感失望,沒想到突然宣布9月30日將在Legacy Max舉行「超犀利趴8.0」,但往年大規模舉辦3天,參加歌手、樂團多達數十組,今年卻縮水僅辦一天,加上場地有限,僅能售出1700張票,勢必造成歌迷搶票夢魘。

過去瑪莎曾談到,超犀利趴連年賠錢,但依然繼續辦下去,是想讓更多音樂人有圓夢舞台,今年夏天沒有舉辦,傳出是因場館難尋,目前確定只在9月30日唱一場,但當天遇上電視金鐘獎還有周杰倫演唱會,演藝活動更熱鬧。

「超犀利趴8.0」,五月天邀請郭頂、TRASH、茄子蛋、宇宙人,在小場館近距離和粉絲互動。過去五月天辦「A.N.D 同黨萬歲 五月天and friends 演唱會」,門票開賣不到100秒,555張票便銷售一空,這次希望能帶歌迷回到最初的感動。

9月29日阿信和鼓鼓、阿璞等將在同場地舉行阿信潮牌10週年音樂派對,前天門票開賣1分鐘即秒殺,如今五月天要參加超犀利趴演唱,搶票情形恐怕更困難。門票將在9月9日上午11點在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