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帥到賠錢開唱 老媽和緋聞女友悄悄捧場

周湯豪(中)為演出卯足全力,勁歌熱舞嗨翻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周湯豪出道以來第一次世界巡演「帥到分手」,第一站台北場昨起跑,會前訪問時,被問到緋聞女友「雀斑小姐」是否會來,他笑說:「全台北的人都來了啦!」不承認不否認,果然表演開始後,雀斑小姐和媽媽比莉都悄悄藏身人群中,不少星好友如謝和弦、阿嬌、阿Ken等也都來捧場,顯見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藝人比莉也面帶微笑悄悄現身,來捧場兒子的表演。(記者胡舜翔攝)

為這場演出他十分緊張,因想到這些年來的努力,忍不住在彩排時哭到唱不下去,前一天更吃了鎮定劑,才勉強睡了3小時,可見對演出的重視。這場演唱會他不惜砸重本,比照小巨蛋規格打造巨型LED舞台,製造華麗燈光效果,並準備20首不同曲風的歌曲,給粉絲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除演唱《帥到分手》、《需要妳的美》等招牌歌曲,也挑戰《放手》、《東區東區》、《射手》等人氣樂團嗨歌,讓全場熱血沸騰、瘋狂尖叫。不過中場休息時他也不忘感性告白,表示出道這些年來並非一帆風順,非常感謝一路支持他的人。

這次門票收入150萬,成本卻超過900萬,周湯豪說:「不惜賠本演出,就是為展現最大誠意回饋歌迷」。有趣的是,他為演唱會Dress code將頭髮染成粉橘色,豔驚四座,媽媽卻笑像假髮,他則笑虧自己是「會走路的橘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