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知能否繼續做音樂」 周湯豪淚眼謝粉絲

周湯豪首場巡演第一站開唱。(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湯豪今晚舉辦開唱,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場巡演的第一站,他開場嗨唱《你是我的菜》、《這是你的歌》、《Can't Hold Us Back》、《Get On My Level》等嗨歌,讓現場歌迷全都跟他一樣嗨到溼身。

周湯豪嗨歌點燃演唱會現場。(記者胡舜翔攝)

而周湯豪在唱《需要你的美》前,也感性說:「沒有你們就不會有周湯豪,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大家都知道我出道好一陣子,我中間停了兩三次,這一切不容易,今年有好成績,所以想把生日會弄成音樂會,謝謝你們支持我,做音樂不容易,我那時沒有公司,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片,那時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但我不知道能不能繼續做音樂。」也再度感謝粉絲的陪伴,他在唱《需要你的美》時,更一度眼泛淚光。

周湯豪感性答謝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