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沾喜氣 想打包金鐘獎座

Lulu開心拿著金鐘獎座展現得獎的企圖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在今年金鐘以《綜藝大熱門》、《魔法列車DoReMi》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她昨探班「POP Office」時,收到總監帶來的金鐘獎座,期盼能把好運傳承給她,她也展現得獎的企圖心,直說:「可以把獎座外帶回家嗎?」

她最新一波主打歌《倒霉農場》昨推出,不但遠赴風景優美的瑞士拍MV,還穿著手工訂製的瑞士傳統服飾,Lulu自豪地說:「我去瑞士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很漂亮。」

此外,MV當中有一幕Lulu被乳牛拖著走,讓她餘悸猶存,原來是她擔心乳牛跑掉對農場主人難交代,所以緊抓著牛不放,沒想到後來農場主人直誇她「力氣真的好大,居然可以跟乳牛抗衡,要是一般女生早就被拖走了」,讓她笑說:「現在看到乳牛會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