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住民之光 阿妹邀舉重金牌得主一起嗨

張惠妹(中)親自邀請世大運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右)和洪萬庭到高雄看她開唱。(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世大運讓台灣民眾凝聚向心力,天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高雄巨蛋「烏托邦2.0慶典」演唱會最終場,也親自邀來「金光閃閃」的世大運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洪萬庭到場欣賞演出,2人都是原住民,也和阿妹一樣來自台東,因此阿妹大讚2位選手是「台東之光」!

張惠妹完成高雄8場演唱會,情緒滿滿。(EMI提供)

郭婞淳挺舉刷新世界紀錄勇奪金牌,洪萬庭也在世大運女子69公斤級摘金,阿妹邀她們看演唱會,用歌聲感謝為台灣爭光的體壇健將。

介紹2位金牌得主時,阿妹說:「我們可以說是原住民之光。」並說:「我是你們粉絲,太厲害了,看轉播眼淚都飆出來了!」

昨晚唱完《你想幹什麼》,阿妹說:「高雄,我們今天是最後一場,天哪,我上台之前很想哭,可不可以不要開始,就不會有結束,我心裡默默做了決定,今天晚上我不想再管你們累不累,不要調解你們的體力,我就是要跟你們玩到底,下次再回來要3年以後之類的,親愛的請原諒我,我今天一定會發瘋!」

最終場,阿妹情緒滿滿,她說:「我有點失控了,又想笑,又想哭。」唱到《掉了》果真落淚,而歌迷創意十足製作各種燈牌、標語吸引阿妹注意,有粉絲寫:「張小姐,妳的票靠北難搶。」也有粉絲舉標語「沒有人是局外人」,阿妹說:「That’s right!」

之前傳出阿妹巡演中曾因支氣管炎影響,3度缺氧昏厥,靠氧氣筒搶救,但經紀人陳鎮川昨談到,這次阿妹高雄唱8場,身體和聲音狀況都很好,完全未用到氧氣瓶,工作人員甚至開玩笑說她吃了「仙丹」,其實阿妹在高雄迷上飯店煲的雪梨銀耳湯,喝了更潤喉。

昨晚阿妹家人全來支持她,男友Sam當然沒缺席,但阿妹開唱期間,房間不讓任何人進入打擾,2人無緣「同房」。演唱會散場前,Sam還牽著她媽媽離去,「準女婿」似已被認可。阿妹曾對頑童說:「我的演唱會很嗨!」頑童回她:「我們更嗨!」她特別邀頑童到台下看演出。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談到,高雄巨蛋前7場皆「零罰單」,噪音、震動都安全過關,再次意有所指酸台北小巨蛋,他說:「建築物好就是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