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惡行連環爆!賈永婕發起連署「提5訴求」 小S隋棠陶晶瑩全加入

有感於黃子佼惡行,賈永婕今發起連署,盼立院能修法保障兒少權益 。(本報資料照、翻攝自臉書,此為合成圖。)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1歲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日前又被檢警查獲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近日再被爆料性侵一名17歲企業家二代K小姐。風波越演越烈,賈永婕今(8日)發起連署,向立法院提出五項訴求,藝人陶晶瑩、隋棠、黃子佼前女友「小S」徐熙娣紛紛加入。

賈永婕今發起連署,小S(左起)、隋棠、陶晶瑩皆加入連署。(本報資料照,此為合成圖。)

相關新聞:企業家二代K小姐報警了! 控黃子佼未成年時性侵

連署全文:

他(她)們剛剛學會觀看世界,她們的心一片純潔。直到踩到荆棘,她們才曉得我們的世界不是花朵。
台灣不停地傳出對兒童、少年、少女等未成年性侵或是性剝削的事件。社會把它當事件新聞,一陣撻伐,之後烏雲散去,衆人忘了。但那個小小的孩子,不會也不能忘記。他或她可能從此不再信任任何人,終生陰影無法承受,成為扭曲人格者,甚至成為反社會傾向的人。
他們的一生,從那一刻開始毀了,那是一場靈魂式的謀殺。它;不是一個社會新聞。
而他們,是有權利好好長大的孩子。
我們都是孩子們的父母親,這些事件發生,對我們是暗夜裡的焦慮。

#我們希望一起化焦慮為力量督促立法院修法,建立對台灣兒少更安全的保護網。
1:希望各界能一起鼓勵督促立委正視針對兒少虐待、性侵害、性剝削修法加重刑罰,遏止犯罪。
2:立法之外並編列預算,要求警政單位應建立侵害兒少罪犯的資料庫;列入追蹤,防止重複犯罪。
3:監獄中對於兒少犯罪行為者,在獄中進行心理諮商或是精神諮商輔導等課程。
4:參考其他國家對兒少性侵害、剝削的法律,強制進行心理治療。
5:針對於社群媒體、傳統媒體,廣播電視散播性侵兒少影片者,處以重罰。

#他們只有一個童年
#如果你贊同請在下方留言+1。

撰文者: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發言人: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發起人:胡小禎 李佩甄小S 徐熙娣
黃若薇 Vivi -主播/記者
隋棠 Sonia Sui
藍心湄 Hsin-Mei Lan
德州媽媽沒有崩潰
瑪麗的象牙塔 MARY in the TOWER
于美人 張曼娟
潘若迪_Funky Dance
李李仁
June Yu 于長君
岳啟儒 一人份的勇氣

#讓立法院聽見我們的聲音。
#謝謝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防止性影像傳播,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