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美小鴨 邀粉絲玩萌照

LuLu推出可愛美小鴨封面產生器,讓粉絲可以自己做出可愛封面照。
(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將推出新專輯《美小鴨》,幸運吉祥物美小鴨也大受歡迎,網友紛紛跪求推出週邊商品, LuLu昨先推出「美小鴨封面產生器」,示範做出超萌封面照,讓粉絲玩得不亦樂乎,大家一起耍萌。

「自己的封面自己做」, LuLu率先拍下3款超可愛封面照,另外也推出美小鴨舞蹈教學版影片,笑說:「這就是傳說中聽一次就會唱,聽兩次就會跳的舞!」

LuLu希望全民一起動起來,影片中,她穿著一身黃色連身褲,和人偶版美小鴨一起跳舞,網友笑說超適合到幼稚園帶動跳,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 LuLu。也有粉絲說,終於又有新歌讓大家跳萌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