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看噗通首播 竟然油味嗆鼻

吳季璇(前排左起)、魏蔓、陳奕、簡宏霖和張洛偍(後排左起)、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直播與觀眾一起看《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和《噗通噗通我愛你》上週六、日於台視首播,收視率分別為0.7和0.66,有待加強,兩齣戲演員也都線上與觀眾直播收看,因此新戲討論度頗高,後勢看漲。

陳奕對《噗通》首集的火場戲餘悸猶存,「一看到播出,就覺得汽油味和焦味又回來了,好像隨時從鼻腔嗆出來。」魏蔓最難忘的則是車禍戲,她回憶當時出動20台攝影機,耗費3天才拍完,「人生第一次拍倒栽戲,現場拍攝是整台車慢慢的翻轉過來,但看電視播出,覺得怎麼旋轉地這麼快!」

李毓芬在《四個男人》中擺脫過去小家碧玉形象,直率說出「媽的」、「賤人」等髒話,讓人印象深刻;許維恩在直播時,也指出自己是新手演員,會繼續努力,而男友KID更到直播現場送愛,讓粉絲直呼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