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右手製父親節禮 老爸卻只想這樣

左左右右學做營養果汁,對於口味很有主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明天就是父親節,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動手自製父親節大餐,她們準備了愛吃的芒果、奇異果及蘋果要打營養果汁,不過左左看到成品卻驚呼:「右右先喝,我不敢喝。」超直接的反應逗笑全場。她們本來要把上節目贏來的鍋子當成父親節禮物,沒想到「左右爸」不領情,僅要姊妹倆可以安靜一天。

左左右右今年已經9歲,「左右媽」最注意她們的禮貌,規定平常受訪聊天不能搶話,要聽完所有問題才能回答,只是小姊妹默契太好,每次總是不約而同說出同樣的話,宛若心電感應般,至於平常到底吵不吵架?左右也搶著說:「只會吵一分鐘,過一下就沒事了。」

她們為了父親節,學做營養果汁及愛心帕尼尼,姊妹倆對於口味很有主見,左左說:「因為果汁女生可以吃了變漂亮,男生可以更有精神。」至於為什麼要選芒果跟奇異果?右右則老實招認,其實這是她最愛吃的水果。

平常姊妹倆在家裡最喜歡跟爸爸撒嬌,也會合力當起糾察隊管起爸爸的日常生活習慣,就連同門的師弟田亞霍都不放過,右右笑說:「亞霍哥哥很喜歡翹腳,可是媽媽說這樣不行。」她跳出來阻止師兄的壞習慣,可愛萌樣連田亞霍都無法招架。

左左右右趁著暑假推出全新EP,8月12日將在花博流行館舉辦「左左右右奇幻新樂園嘉年華會」,屆時會邀來神秘嘉賓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