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界林志玲婚宴 夫妻接連出包

三立主播張瓊方(左)補辦婚宴,大曬恩愛。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三立主播張瓊方有「主播界林志玲」之稱,6月跟老公蔡典益在峇里島辦海島婚禮,昨在台北君悅補辦歸寧宴,婚宴總花費超過150萬。她跟老公昨都出包,他忘了帶婚戒、她忘了帶NuBra,吵完架趕快發揮新聞人的即戰力,把正事辦好,老公還大方在鏡頭前對她獻吻,大曬恩愛。

張瓊方因工作認識老公蔡典益,愛情長跑8年,去年就登記結婚。蔡典益是「樂典媒體廣告行銷」及「購HOMIA」兩家公司創辦人,雖被抓包沒空看張瓊方播新聞,但他誇她善良又愛笑,「她常常給我正能量」。

小倆口打算2年後再「做人」,張瓊方說:「還沒做好當父母的準備,想先享受兩人世界。」婚宴是趁例休兩天內完成,張瓊方今天就上主播台報新聞,年底再去度蜜月,兩人都有冒險精神,想去波羅的海或非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