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人氣旺 成九把刀巨筊

九把刀(中)領軍蔡凡熙(右)和鄧育凱接受訪問。(POP Radio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九把刀日前帶蔡凡熙、鄧育凱上林書煒主持的《POP最正點》宣傳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談到該片選角,九把刀說當初蔡凡熙中選,主要因他人緣好,當時海選由800人選出30人接受表演訓練,他問了每個入選者「會選誰一起進劇組」,沒想到大家都選蔡凡熙;後來蔡凡熙因《通靈少女》一炮而紅,讓九把刀相當吃驚,幽默比喻他現在人氣旺,就像巨大的「筊」,舉凡首映會地點、雨備、預算,都得先「請示」他意見。

九把刀也提到柯震東在劇中客串,一度想自己花錢「治裝」,扮成怪物,偷偷在片尾加上一段彩蛋,卻遭他斷然拒絕,九把刀指出:「我這種片要是加上彩蛋,不就被他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