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斯特自縊身亡 聯合公園新歌暗藏求救密碼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上吊身亡,新巡演喊卡,樂團恐面臨解散危機。(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於當地時間20日早上9點時,被發現在洛杉磯的一棟私人住宅內上吊輕生,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對團員來說更是青天霹靂,據悉,查斯特當天已安排好拍照工作,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團員、粉絲相當悲慟。

摯友克里斯(左)2個月前自縊離世,讓查斯特痛苦不已。
(翻攝自臉書)

查斯特結過兩次婚,身後留下遺孀及6名子女,自殺時親人都不在家中,他一個人在房子的二樓結束生命;據《TMZ》報導,警方到場後,另一名團員也抵達準備接他去進行照片拍攝,沒想到竟接到這個噩耗,而事發後幾小時,樂團另一主唱麥克篠田在推特上發文說:「震驚,悲慟,但這(死訊)是真的,我們擬好官方聲明後會發布。」

聯合公園新專輯MV才剛上市,沒想到查斯特就輕生了。(翻攝自YouTube)

目前自殺原因不明,查斯特的摯友「聲音花園」主唱克里斯,2個月前才在酒店自縊離世,當時查斯特撰文:「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對我有多大啟發,我不能想像沒有你的世界」,之後他在克里斯喪禮,演唱聖歌送好友最後一程,可見兩人情誼,但2個月後查斯特竟在克里斯冥誕這天,以同樣的方式結束生命,克里斯的遺孀維琪克里斯得知亡夫的摯友隨他而去,在推特上寫道「原本以為我不可能再心碎了……」。

美國當紅樂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41歲輕生死亡。(美聯社)

聯合公園暌違3年終於在今年5月推新專輯,新歌《自言自語》MV在20日上午9點發布,同一時間查斯特的遺體也被發現。另外,有粉絲發現新專輯中,查斯特密藏痛苦灰鬱的心聲,其中歌名《沉重》、《沒人能拯救我》、《好好道別》等,如今看來似乎像是查斯特向外界求救的方式,而諸多巧合也引發外界更多的揣測。

事實上,查斯特先前曾在直播上回應全球粉絲提問,當時他親口承諾「會辦巡演」,不過現因他的離世無法兌現,如今「聯合公園」除取消原預定下周展開的最新一輪巡迴演出外,恐面臨解散危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