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人氣難敵政治力 花甲紅到中國 肥了盜版

盧廣仲因拍攝《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直飆,可望成為台劇當紅炸子雞。
(好風光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日前播出轟動一時,總收看人次粗估驚破600萬,男主角盧廣仲更是人氣直飆,可望成為台劇當紅炸子雞。不過,據悉因盧廣仲前年受「黃安之亂」所害,在中國的演藝活動迄今遭阻撓,《花甲》版權也是,便宜了該國猖獗盜版,只能「慶幸」因轉看人數眾多,盧廣仲等於是得變相曝光。

《花甲》以親切道地台味打動台灣觀眾,劇情安排、演員演出都具層次,「台南囝仔」盧廣仲以氣質和流利台語成為男主角人選,與蔡振南的3分鐘一鏡到底父子對罵開始,就註定此劇會大紅。除了台視、八大,影音平台「愛奇藝台灣站」也買版權播出,收看人次更破了200萬。但不同於《植劇場:荼靡》當初也因叫好叫座而將版權賣到中國騰訊,《花甲》未能挾人氣進攻中國,據悉確實與「主角」極有關係。

盧廣仲是黃安之亂的受害者之一;2015年11月黃安在微博舉發盧廣仲曾參與「反黑箱服貿」、有台獨意識,讓盧廣仲被迫退出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表演,接著原定在北京和西安的演唱會也跟著延期,不只損失慘重,至今也相當低調,顯然並未在中國全面「解禁」。

《花甲》在中國的影視網站豆瓣網得9.2顆星高評價,但愛奇藝中國則並未跟著台灣站腳步購買版權,該劇製作公司「好風光」也證實目前中國未買此劇,且「盜版總是這裡擋掉那裡又起」,很無奈。盧廣仲的演技雖然因此被中國觀眾看到,但對於其目前在中國的活動狀況皆採低調,避免沾到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