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認女神 避談甄珍家務事

胡瓜(圖:東森)

胡瓜昨錄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與女兒小禎同台,父女倆有默契,避談小禎與李進良復合話題。影后甄珍日前在臉書寫下千字文,怒揭前夫劉家昌對兒子劉子千語言暴力,對此胡瓜不願多發表意見,自嘲:「我不好多聊人家家務事,我們家自己也很多問題嘛。」

甄珍(資料照)

胡瓜提到,本身很崇拜甄珍,而劉家昌早年請他做過秀,其實人很好。對於外傳劉家昌批兒「小丑」,放話要毀了他,胡瓜表示:「這句話很矛盾,兒子狀況不好,又何必毀掉他?」而胡瓜除透露崇拜甄珍外,林青霞也是他心中的昔日女神,過去2人為合作魔術秀,在道具箱裡緊貼親密接觸,至今仍讓他難忘。

(圖:東森,文:實習記者鍾欣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