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日本開唱 協尋女神

宇宙人在東京惠比壽的LIQUIDROOM開唱。
(Viola Kam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宇宙人赴日本開唱,這次與日本樂團「Awesome City Club」共演,該團男主唱先前看到林明禎MV驚為天人,卻不知道她的名字,這次在慶功宴請宇宙人幫忙指認,最後得知女神的身分,開心地在推特道感謝。

小玉準備日文小抄,親自道出對歌迷的感謝。(Viola Kam提供)

宇宙人為海外巡演離家半個月,光是今年就2度到日本演出,主唱小玉以日語和粉絲搏感情,特別把要說的話寫在紙上,因為想說的太多了,一寫就變成A4大小,乾脆把「大抄」給帶上台。

方Q與阿奎也難忘日本粉絲的熱情,方Q笑說:「日本歌迷送的禮物,通常都會把我們行李箱塞爆,尤其是零食實在太多了,我們在上飛機前都一定會狂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