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哭訴賠違約金 前東家轟不厚道

蘇心甯淚訴遭不平等合約對待,數度哽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E奶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昨開記者會,淚崩控訴去年9月加入剛成立的「Up直播」,3月26日想提解約,跳槽「17直播」,當時負責人在電話中說先不解合約,認為新平台如果播得不好,可隨時回來,她當時雖存疑,但基於信任,沒有多做他想,4月到新平台報到後,隨即收到老東家寄來違約的存證信函,要求她支付50萬違約金,後來在家人、朋友幫助下,才籌錢支付30萬違約金。

Up直播執行長葉冠義昨對此回應:「她之前是我們的獨家主播,為了培育她花了很多心力,但她一去新平台,就回頭罵舊東家,有失厚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