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變髮 和產婦比痛

曾沛慈為新造型漂淡髮色,頭皮刺痛一度淚崩。(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沛慈為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變髮,雖然維持招牌短髮,但漂染成淺色系,凸顯溫柔的一面,不料染髮的過程一點也不輕鬆,不但長達6小時,又必須漂掉髮色再染色,讓她一度疼痛難耐,甚至懷疑比生孩子還痛,讓同事笑翻天。

她人生第一次嘗試挑染、漂頭髮,那天卻無預警噴淚,嚇到同事和染髮師,當她漂完髮色,接著染第2層顏色時,竟一臉猙獰大喊:「好刺、好辣喔!」又直呼:「太酸了,頭皮好辣,真的痛到骨子裡」。

她一邊踱步一邊描述痛感,說痛的感覺在頭皮表層蔓延,覺得每個毛細孔正在腐蝕,問染髮師:「我可以上麻藥嗎?」接著又覺得「缺氧」,拚命急促呼吸,最後更誇張大喊:「會不會比生小孩還痛!」一番折騰才換來了新造型。

為了變髮,她之前還留了3個月長髮,朋友竟然認不出她,她無奈說:「我留長髮會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以後會讓我留長頭髮的理由,可能只有結婚、發專輯或拍戲,沒有其他理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