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開高衩飆美嗓 熱情獻吻誇台粉

太妍身穿白色露肩開高衩長禮服秀美腿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首度單槍匹馬登台開唱,一連3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創韓星單人開唱最多場紀錄,共吸引1.5萬名粉絲朝聖,票房約5000萬元。

記者會結束前太妍突然擺起POSE,甜笑交代媒體「要挑美美的喔」!(記者王文麟攝)

昨晚太妍身穿白色露肩開高衩長禮服秀美腿,以女神之姿演唱新歌《Feel So Fine》登場,清亮高亢美聲懾服全場歌迷,看到粉絲熱情的反應她更開心發射飛吻。隨後她嬌笑表示,「昨天因為粉絲們為我製造了很美好的時光,所以我昨天睡得很好,今天狀況也很好喔!」好心情藏不住。

下午記者會上太妍感性說:「從少女時代的演唱會,粉絲們就給我們很多驚喜,跨越語言向我們傳達很多事情,對我而言,台灣是很棒的地方!」更放話因為此次開唱歌迷反應熱烈,笑說下次想開4場。記者會結束前不忘甜笑向記者拜託,「請大家寫好一點的報導,照片也要挑美美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