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孝親吃肥 樂當婆媽暫時男友

張芸京不但獻唱,還分送康乃馨給媽媽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嚴爵、藍又時、張芸京昨出席2017「世界夢起飛 聯邦一起追」公益園遊會,孝順的嚴爵剛從日本孝親之旅返台,單身的張芸京受訪透露,平常都幫老闆藍又時帶女兒「童小花」,樂當「阿京乾媽」,談及媽媽會不會要她趕緊生一個?藍又時笑著搶答:「我有偷偷問過阿京的媽媽,她希望女兒慢慢挑!」

藍又時為「世界夢起飛 聯邦一起追」公益園遊會獻唱,大談育兒經。
(記者胡舜翔攝)

嚴爵驚喜現身聯邦銀行公益園遊會,迷倒婆媽級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就是母親節,久未有公開活動的嚴爵驚喜現身園遊會,開場獻唱《暫時的男朋友》,他嘴甜喊:「我要來當各位媽媽們,暫時的男朋友!」迷倒現場的婆媽級粉絲。

嚴爵前陣子帶媽媽、阿姨與外婆去大阪旅遊,他表示:「比較胖一點,在日本吃了很多拉麵!」透露這次行程就是擔任「男丁」,幫忙家人提行李及攝影工作,母親節打算帶媽媽去吃火鍋大餐。

張芸京、藍又時接力獻唱,壓軸登場的藍又時,連唱《秘密》、《曾經太年輕》等招牌歌,談到快2歲的寶貝女兒,藍又時驕傲說:「我的每一個姊妹都說她很乖,常常聽人家說是Terrible Two,不過小花很淡定、獨立。 」對育兒經頗有一套,自認還是個嚴格的母親。

已為人母的藍又時對母親節超有感,直呼:「有了小孩之後,才知道父母的辛苦!」藍又時與張芸京去年都有推出專輯,得知後天就要公布入圍名單,曾入圍金曲的藍又時說:「我跟阿京約好了,那一天公布時先不要看新聞。」對於金曲獎既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